别啾我耳朵sy

24届高考生备考中

八号京酒区03

上流社会‖财阀

联姻‖出轨‖背德‖双⭐可孕

含乱炖航禹|极丞|涵润|顺童

文中称呼非女化

自行避雷







穆祉丞退圈的消息是在两周后公布的,公告一发,在娱乐圈、商业圈都掀起了一阵浪潮。给出的公告也仅说明了穆祉丞退圈是要回归家庭了,人们也不是傻子,自然可以猜出,有大事要发生了。



“到江区给我报个平安。”张峻豪将行李箱递给了穆祉丞。


“我知道了,你快回去吧 童禹坤身子还没养好,你少出去鬼混,不管怎么说,他是因为你才伤了身子。”张峻豪听完笑了笑,“不是,你怎么一点也不生气啊?”


“我生气?我凭什么生气啊?生谁的气,出于什么位置什么身份我也不能生气,是你的错吗?还是说是童禹坤的错,都不是,错的是那些老不死的东西。”


张峻豪面容有些苦涩,穆祉丞看着他,少有主动地抱住了他,“他们都坐不住了,要变天了,改回归正轨了。”


张峻豪回抱住他,揉了揉他的头,“总有一天你可以光明正大的站在我都身边。”




穆祉丞到江区时已经是晚上了,他一落地就给张极打了电话,“喂,我到了。”


“出来吧,我在机场外面等你,胡禾去接你了,看到了吗?”听完张极的话他探头寻视了一圈,看到了在机场口正走过来的人,“看到了,那我先挂了。”


跟着胡禾上了张极的车。穆祉丞见张极主动张开的双臂,也就顺意靠了过去,“想我了吗?”穆祉丞问他。


“想,辛苦你跑这么远过来。” 穆祉丞看了眼张极身边的袋子,“这是衣服吗?”


“嗯,带你去个饭局,给你准备的衣服,需要的话就换一下。”


穆祉丞拿起来看了看,“好,那我一会儿换。”



到了地方,穆祉丞发现有两位是张氏的股东,都是张极父亲的心腹,还有一位是他们左氏的股东。穆祉丞猜到了什么,看了眼张极,跟着他入了坐。


“大家都开诚布公吧,今天来的目的是什么几天前我已经告知过几位叔叔了,不知道几位有没有什么东西带来啊?” 能压下三位商业老将的气场,除了张极,别人也难了。


张氏的两位股东相视一眼,其中一位说道,“小极啊,叔叔呢年龄大了,你父亲生前也都给我们交代了,张家该换领头羊了,你叔叔我们几个合计占股30%,我们各留了2%算是养老钱了,剩下的24%的股东已经做了股份转移,就等你签合同了。”


另一位将合同递给了张极,“你姜叔最近身体不太好,就我们两个来了。”


张极接了过来,翻看了一遍,“两位叔叔转告姜叔,年纪大了可得注意身体啊。” 两位点了点头,也松了口气。


张极又将目光转向左氏的股东,“王叔,考虑的怎么样了?”  那人看了眼穆祉丞,像是又下了极大的决心一般随后拿出了一份合同,递给了穆祉丞,穆祉丞疑惑地看了看张极,后者示意他接过来。




在回去的车上,穆祉丞还是问出了心中的疑问,“为什么要给我左氏的股份?”


“给你底气呗,你母亲是你父亲后娶的,你又跟的你母亲姓,那群老不死的一直抓着这点不放,到时候你还怎么在左家待。” 穆祉丞心中一颤,他属实没想到张极会考虑他的以后。






这一个月张极把事情都处理的差不多了,也在准备回京区了。



张泽禹一早出了卧室就看到了楼下客厅坐着的左盛和穆宁,看到他们的一瞬间张泽禹转身就要回卧室。


“站住!” 穆宁叫住了张泽禹,“还有没有规矩!见了长辈不打招呼转身就走……”


张泽禹听得头疼打断了她,“妈!您先等我洗漱完您再接着说。” 张泽禹说完就关上了卧室的门。大早上被气得头昏脑涨,一口气憋在了胸口,拿出手机给左航打了过去。


“你爸妈为什么会在!你为什么没告诉我啊?”


左航在那边愣了两三秒,“他们没告诉我啊,他们去了啊?你……你别生气,他们无非就是催生什么的,你先随便应付过去,我这边走不开,公司资金链突然出现问题,一会儿还有个会,你辛苦一下,他们也是想抱孙子。”


张泽禹听完恨不得现在就去把左航给砍了,“他们想?他们想他们怎么不去生啊!这个月来几回了,是我每次说的不够清楚吗?”


卧室门又被敲响了,“出来!你又给左航打电话了?”左盛的声音传了进来,他烦躁地直接挂了电话走去开门,“爸,我给他打电话有什么问题吗?他是我丈夫我还打不了电话了吗?”


“你还知道他是你丈夫啊!你们都结婚几年了?你这肚子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啊?”


张泽禹听到穆宁的话就头疼,“妈,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是不会要孩子的,您要是真想要孙子,让您儿子找别人生去。”


下一秒脸部传来的疼痛让他差点摔倒在地,“你敢打我?你到底有没有把我们张家放在眼里!我真多余跟你们说些废话。”张泽禹绕开他们要下去。


“站住!”左盛叫他,张泽禹没有理会,他就伸手去拉,突然的推攘让张泽禹失去了平衡,这时穆宁又不嫌事大的伸了一下手。


“啊!”穆宁被眼前的画面吓得大叫了一声,左盛显然也没想到会这样,下意识伸手去捞,可还是看着张泽禹摔了下去。


张泽禹在失去意识前,模糊中看到了两人惊慌的神情,心中的恨意达到了顶峰。





左盛和穆宁怎么也想不到,张泽禹居然怀孕了,事情自然不只是从楼梯上摔下来这么简单了,还多了一条未出世的人命。他们自然是不敢去给张泽禹术前签字,怎么说他也是张家的儿子,出了什么大事他们左家真的负责不起,张极他们是不敢通知的,更何况张极现在人还在江区,只好通知张峻豪,张峻豪也与自己两个儿子交好,如此看来通知他是最好的。


接到电话后不到十分钟张峻豪就到了医院,手术门口看到左盛的那一刻,张峻豪二话不说过去就给了左盛一拳,穆宁赶紧去扶他,其余人没一个敢上前。


“是不是我们张家给你们脸了!”


张峻豪没有忘记正事,看了眼边上的医生,“在哪儿签字。”


医生拿着病例逃跑似的进了手术室。


“峻豪!怎么能打长辈呢!” 穆宁不怕死地开口。


“长辈?你们还知道你们是长辈!要不要看看你们都干的什么事?” 张峻豪狠狠地瞪着他们二人。


“这件事,张家和你们没完!滚!” 他现在看到他们两个就心烦,将人赶出了医院,他也知道,等大哥回来了,他们想跑也没地方跑,这笔账很快就会算清的。



没过多久童禹坤也到了,“他怎么样了?”


“还在手术室,哥他……孩子保不住了,你一会儿陪一下他。”


童禹坤心中一惊,愣愣地点了点头。


“你在这儿等着,我去和大哥打个电话。” 童禹坤点了点头,张峻豪起身去了楼梯间。



他犹豫了一会儿,拨通了张极的电话。


“喂,大哥。”


“什么事。”不知道为什么,张极突然猛的心慌。


“哥从楼梯上摔下来了,而且还……” 张峻豪不知道为什么不太敢和张极说


“还怎么?” 张极的声音都在抖,他害怕极了


“而且哥怀孕了,这一摔……孩子保不住了。”


听完张极心中一震,不会是……


“大哥你什么时候回来?”


“明天,照顾好你哥。”




张极在江区的事已经处理完了,他瞒着穆祉丞先一步回了京区,下了飞机也是直接去了医院。


张峻豪在昨晚已经把事情的经过都告诉他了,他忍住想杀人的冲动先去医院看看张泽禹。



到了医院张峻豪已经在门口等他了。


“大哥”张峻豪先叫了他。


“醒了吗?”


“昨晚醒了,醒了就哭,童禹坤陪着他,安慰了他一会儿就又睡了,刚才我出来的时候他还没醒。”


张极点了点头,跟着张峻豪进了电梯。纠结了好久,还是问了出来,“对了,你哥怀孕多久?”


“啊?好像是一个多月吧,六七周的样子,病例单上有,但我没细看这一项。” 


果然,是他们的孩子。


张极一进病房就和病床上的人对视了,张峻豪吧童禹坤叫了出来,给他们留了单独空间。


张极走到床前,看到了张泽禹脸上明显的淤青,他拉起了他的手轻轻攥在手里,他心疼死了。


“你终于来了…”听到他虚弱的声音张极心都要碎了。


“对不起,我没能保护好你。”


“张极…”张泽禹的声音都是颤抖的。


“我在呢。”


“杀了他们。”张泽禹眼中泛起了泪花


“好,我杀了他们,不哭好不好?” 张极摸了摸他的头。


张泽禹张了张嘴,张极看他欲言又止猜到了他想说什么,“乖乖,你的身体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没什么。”


“可那是我们的孩子……”张泽禹的泪顺着眼角流了下来,张极轻轻得替他抹着泪,虽然他已经知道了,但听到张泽禹说出来,心还是会再一次揪起来。


“没事的,孩子我们可以以后再要,但你只有一个,你不能出事,不然我现在做的这一切还有什么意义?”






屁股不要乱放哦,找对位置

多多评论,点点红心和蓝手




评论(19)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