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啾我耳朵sy【高考备考版】

24届高考生备考中

八号京酒区04

上流社会‖财阀

联姻‖出轨‖背德‖双⭐可孕

含乱炖航禹|极丞|涵润|顺童

文中称呼非女化

自行避雷










张极陪他到了傍晚,左航来的有些迟,进门的时候正巧对上张极的眼神。


“呦,原来左少还是个活人啊。” 张极瞪着他。


左航看到张极在这儿有些疑惑,也没多去在意他的话,毕竟他向来如此,“你怎么在这儿?穆祉丞呢?你们不是还在江区吗?”


张极的语气冷了下来,“你这么关心你弟弟,我还不能关心一下我弟弟了?我弟弟在你家伤成这样你就没想过给我一个交代吗?” 他们两人的言语相对让张泽禹头疼不已。


“行了,我想睡觉了,哥。”


张极也不再说什么,撇了一眼左航就出了病房





张极刚出去就接到了胡禾打来的电话,“少爷,左盛和穆宁要来看望泽禹少爷,现在已经在路上了。”


张极转了转无名指上的戒指,将它取了下来放进了口袋,“想来就来吧,不过……让他们留在路上就好。”


“少爷,他们不也是少夫人的父母吗?”


“先瞒着穆祉丞,瞒不住了顺其自然,车祸这种东西,谁说得准呐。”






左航接到电话的时候还在张泽禹的病房里,匆匆忙忙跑去了抢救室门。


左盛和穆宁的车在京海路与一辆货运卡车相撞,左盛被甩出车,当初死亡,穆宁在现场被救出后送往医院。


“穆宁家属!” 医生拿着一个单子从抢救室里走了出来。


“这儿!”左航赶紧上前。


“这是病危通知书,您签一下字吧,您母亲失血过多,现在血库缺血,你可以献血吗?”


“我……我跟她血型不匹配,我不是她亲儿子。”


现在能救她的穆祉丞人还在江区,赶回来也完了。


“不能想想办法吗,她是左氏董事长夫人,你们想想办法啊!”


“这……我们真的调不来血,您还是做好心理准备吧。” 医生说完进了抢救室。


怎么可能会调的动呢,毕竟张家交待过的事。



不过一个小时,穆宁也因抢救无效死亡。穆祉丞在登机前接到了电话,得知了母亲也离开的消息,还是晚了。












左家自此一落千丈,跌出了五大,在张泽禹恢复好的一周后,左航和张泽禹离了婚。



而穆祉丞,在得知父母的死与张极有关,也提出了离婚,不过张极并没有同意,而是将他软禁在了江区。



张峻豪在得知穆祉丞被软禁后匆匆来了丹枳园,进了门就看到张极坐在正厅,张泽禹正巧端了水过来,像是在等他。



“来的还挺快。”张泽禹看了他一眼。



“哥……” 本来一来就是准备和两个哥哥对线的张峻豪,看到眼前这幅场景,有些不知所措了。



张极这才抬眸看了他,“来了,坐吧。”



张峻豪坐在了张极对面,张泽禹也挨着张极坐了下来。



“哥,我……” 真的到了张极面前,张峻豪好像什么也说不出来了,他有能说什么呢?以什么身份说呢?



张极盯着他,他知道自己弟弟现在在想什么,这孩子,还是不够稳重。



“我知道你来是为什么事,你们的关系…”



“对不起哥…可我真的爱他,求你了哥。”张峻豪说着眼泪润湿了眼眶。



“哭什么,多大人了”张泽禹抽了两张纸递给他,“我和张极早就知道你们俩的事了。”



张峻豪心中一惊。



“想让我放他回来?”张极问他



“嗯。”张峻豪点了点头。



“当年五大家族联姻你还记得吗?” 张极又问。



“记得……”



张极笑了笑,三年前的那场宴会,便是所有错误的开始。



“我记得当初左家是想让穆祉丞跟你的,爷爷从中插了几嘴这婚事就到了我的身上,你当初还去单独求了他,他不但没答应还对你用了家法,这老头,强势的很呐。” 张极顿了顿,看着张峻豪的反应。



“以后,想和他在一起吗?” 张极问



张峻豪点了点头,“想,做梦都想。”



“左家的障碍我帮你清好了,剩下的……你应该有自己的想法了,父亲当年怎么死的你我都清楚。”



张峻豪皱着眉,像是在思考着,许久没开口的张泽禹说道,“爷爷这几天身体又不太行了,前些天住了院,昨儿还说好些日子没见你了呢。”



张峻豪懂了他的意思,“好,我过几天去看看爷爷。”





看着他出了门,张泽禹靠在了张极的肩上,“你说他下得去手吗?”



张极笑着将他搂进怀里,“你看他平时憨憨傻傻的,别忘了他骨子里流的可是张家的血。”



“哼,说的也是。”









张庭一住的是私人病房,出入都是靠“刷脸”的,张峻豪出入病房这个问题再简单不过了。张峻豪站在病床前,病房里除了外面的雨声就是心脏起搏器的声音了,床上的老人还在熟睡中,窗外阴暗的天丝毫看不出来是正午。



张峻豪刚把口袋中的东西拿出来就听到了病房门打开的声音。看到进来的是余宇涵。



对方看到他显然也一时没反应过来。



“表哥。” 张峻豪先打了招呼。



余宇涵在这几秒的时间里发现了些端倪,也迅速接了话,“来了,外公前些天还念叨你呢,说年龄大了见一面就少一面了。”



“这不是来了吗,表哥这是来看爷爷?”



余宇涵向前拿起了沙发上的手包,“昨天走的急,特意回来取了,那我就先走了,还有个会要开。” 



张峻豪笑着点了点头,“表哥路上小心。”



看着余宇涵出了门,张峻豪也收起了笑,“老头,你看,好像没人愿意救你啊。”



张峻豪拿出了刚才藏在袖子里的注射器,将针头扎进输液瓶,单手将里面的液体悉数推了进去。





回到车上,张峻豪拿出手机给张极播了过去。



“哥。”


“怎么了?”


“被余宇涵给撞见了。”


电话顿了顿。


“你成了没。”


“成了。”


“成了就行,至于余宇涵,他不会说的。”







张家上一代的故事已经彻底结束了,张氏由最大股东张极接手担任董事长,与张泽禹、张峻豪共同管理张家。





——————




这两天张峻豪一直在筹备自己的一个小计划,仅靠他一人完成还有些困难,他没有告诉张极,但他还是把张极归进计划中,他敢肯定张极一定会帮他。




宴会开始在晚上,丹枳园的外厅挤满了人。上一次这么热闹还是在近乎半年前张庭一的生日宴。



今天的这场宴会,到场的可以说个个心怀鬼胎。张家移主,张极是张家这几代来最年轻的董事长,张家又是京区五大家族之首……哦对,现在应该是四大家族,毕竟左家现在已经担不起这个称号了。



所有人都拿不定会不会有一场张氏带来的腥风血雨,不过已经在局里的人都知道,张家的三位,早就有了动作。




评论(1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