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予南

24届高考生备考中

八号京酒区1

上流社会‖财阀

联姻‖出轨‖背德‖双⭐可孕

含乱炖航禹|极丞|涵润|顺童

文中称呼非女化

自行避雷





  京区可谓是上流人士杂交的聚集地,大大小小的家族数不胜数,最为强盛的那便是以张家为首的张左童余陈五大家族,这五家得以制衡,靠的无非是联姻。上流社会,利益为首。

  

  

  “夫人,到了。”司机将车停在了丹枳园前,下车小跑过去打开了后门。

  

  

  “烦死了,本不想来,左航跑的比谁都快。”男人下车随手整理了一下衣服,调整了表情便进了丹枳园。

  

  

  “少爷。”刚进门管家就迎了上来,他点了点头径直走了进去。

  

  

  余宇涵先看到了他,拍了拍身边的左航,“张泽禹来了。”

  

  

  左航回头看了一眼,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了过去,“你怎么来了?”左航拦住了他的腰,张泽禹抬头看傻子般的眼神看着他。“爷爷生日,你个孙婿来得了,我来不了呗?”

  

  

  “是是是,我一时给忘了。”左航和张泽禹一齐向里厅走去,路过余宇涵和他夫人陈天润,“表哥。”张泽禹唤了一声余宇涵,也算是打过招呼了,陈天润看起来有些不开心,但这也不关张泽禹的事,跟着左航走了。

  

  

  “你怎么了?”余宇涵也发现了陈天润不对劲。“没事,刚才也和外公打过招呼了,这也不是我们双人的宴场,我也没必要待着了,先走了。”

  

  

  余宇涵想了想也没说什么,“家里的司机在外面侯着呢,回去给我发个信息。”

  

  

  “不用了,我今天回陈家。”余宇涵没阻拦,点了点头。待他走后也转身进了里厅。

  

  

  里厅便都是他们五大家族的人了,不似外厅那般鱼龙混杂。

  

  

  张泽禹一进去就去和老爷子打了个招呼说了几句话,这一家人表面功夫都做的漂亮,及时老爷子并不喜欢他这个收养的孩子,也还是会应和几句。随意糊弄过去就跟着左航入了席位。

  

  

  过了不久,张泽禹转头间发现了老爷子身边多出了一道身影。这个人老爷子可是真心的喜爱,脸上的笑就没下来过,拉着他说个不停,果然亲生的和外养的就是不一样。

  

  

  “大哥什么时候回来的?”张泽禹问左航。

  

  

  “今天下午刚落地,听说江区那边的生意已经定下了,明天应该还要回去再收个尾,估计再等一两个月左右就回来了。”

  

  

  “张峻豪没回来?”

  

  

  “回来了,在你来之前就走了。” 

  

  “走了?”张泽禹皱了皱眉。

  

  

  “他不喜欢这种宴场,跟爷爷打过招呼后就带着童禹坤走了,他应该是留在京区了。”

  

  

  张泽禹点了点头,抬眸间对上了张极的目光。两人谁也没移开眼,目无旁人似的相互传送着爱意。

  

  

  宴会正式开始,是开始也是结束。

  

  

  “我去找大哥谈点事。”张泽禹低声对左航说,左航点了点头,他便起身去了三楼书房。

  

  

  张泽禹刚打开门便被人拽了进去,被那人死死压在门上,随即而来的便是激烈的吻,他用手摸索着反锁了门。唇瓣被轻咬着,外套早已被丢掉了,衬衣的扣子不知何时被解开了大半,在张泽禹要喘不上气的时候终于放开了他的唇。顺着他的脖颈一路吻到了胸膛,“嘶...张极。”

  

  “嗯。”张极的声音闷闷的。

  

  “你是狗吗张极?穆祉丞不让你碰是吗?”张泽禹嘴上这么说着,手上已经解开了张极的腰带。

  

  “和你最舒服。”张极把他抱了起来,张泽禹双腿扣着张极的腰,两人进了里屋。

  

  

  -[我今天住丹枳园了。]

  

  

  左航看了眼手机,表情没什么变化,意料之中,倒也方便他了。

  

  

  

  

  

  “丞少,还有最后一场就杀青了,真不拍了?”助理快步跟着穆祉丞。

  

  

  “你到底是真傻还是假傻啊?我上周戏份就排完了,这周多加的几场戏怎么来的你不知道吗什么阿猫阿狗都来蹭我的场了?早该杀青了。”穆祉丞头也不回地上来房车。“老子还有事呢,没空陪他们玩儿。”助理赶紧示意工作人员来卸妆。

  

  

  穆祉丞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给张极打了过去。电话响了好久也没人接听,“啧,干嘛呢不接电话。”穆祉丞烦躁地把手机扔回了桌上。这时房车又进来了一个人,这人便是穆祉丞口中的“阿猫阿狗”

  

  

  “丞哥,您今天晚上有空吗?我请您吃个饭?”他的出现无疑是在火上浇油。

  

  

  “你一个新人,不脚踏实地好好干整天想点子歪门邪道,想钓我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身份?请我吃饭你下辈子也请不起,滚!”穆祉丞不留余地地把他骂走了。

  

  

  穆祉丞给自己顺了顺气,有拿起手机拨通了左航的电话,这次那边几乎是秒接。

  

  

  “喂,哥,那边结束了吗?我给张极打电话他没接,我这边刚收工。”自己哥哥跟前倒没有那么强势了,缓和了语气也让房车内的几个工作人员松了口气。


  

  “这儿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怎么这么晚才收工啊?” 

  

  

  “哎呀别提了,跟之前一个情况,累死了哥哥。”

  

  左航皱了皱眉,“帮你解决一下?”

  

  

  “不用了哥,跟那些人计较那么多干嘛。对了!你可千万别告诉爸妈我拍戏拍这么晚啊,不然他们又该让张极把我带回去了。”左航无奈地笑了笑答应了他又嘱咐了他几句,哥哥是他最坚强的后盾了。

  

  

  “行,我不说了,快回家吧,要我去接你吗?”

  

  “不用,张极明天就走了现在还不接我电话,我才不回去呢。”

  

  

  “行吧,那你注意安全啊,有事跟哥打电话。”

  

  

  挂了电话穆祉丞拿着手机想了想,随后打开了一个聊天发了定位过去。

  

  -[来接我,现在]

  

  -[好,马上到]

  

  

  穆祉丞换了私服后出了影视城,因为他没有戴口罩,一出去就被门口蹲着的狗仔给认了出来,“我去!丞少!”那狗仔激动了一下赶紧举起相机对准主角。

  

  

  大概过了5分钟,一辆兰博停在里他面前,“我去!大瓜啊!”那狗仔有些激动,只见那人从车上下来绕了过去抱了抱穆祉丞,然后打开了副驾的门。狗仔这才看清那人是谁。

  

  

  “我去!张家小少爷!”为了自己的小命 他赶紧关了相机删了视频和备份跑路了。

  

  

  

  

  “来的还挺快。”穆祉丞说到。

  

  

  “接你肯定得快点啊,不能让你等太久。”张峻豪撑着副驾驶座,将穆祉丞禁锢在身下。

  

  

  “想我了吗?”穆祉丞问他。

  

  

  “想啊,快一个月没见了,快想死你了。”张峻豪盯着穆祉丞,像是在看猎物一般。穆祉丞注意他的眼神,仰了仰脖子,低领的衣服随着他的动作让锁骨露在张峻豪的眼前。

  

  

  “想亲就亲啊,你哥在的时候也没见你怂过啊,怎么……”穆祉丞看到他咽口水了,没等他话说完张峻豪就堵住了他的嘴。

  

  

  “跟我回家吧?”张峻豪喘着粗气说到。

  

  

  “童禹坤不在家吗?”穆祉丞问。

  

  

  “他出去了,今晚不会回来。”穆祉丞没说话,便是默认了。

  

  

  

  家族联姻会有真情吗?要怪也只能怪上一代人瞎了眼,连错了人。

  



 .


_end

  

  

评论(26)

热度(3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