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啾我耳朵sy【高考备考版】

24届高考生备考中

九亭里6

#TF三代群像 cp洁癖慎入

#极禹 航润 豪丞 涵坤 苏朱

#架空#ooc#毒贩 








张泽禹跟着陈天润去了一个郊外的别墅,别墅装修的格外精致,楼梯旁边的墙上挂了许多幅画。



张泽禹跟着陈天润的脚步上了二楼,趁隙看了眼眼前的这幅,瞟到了下面的署名“H&R”。



“你就住这间吧,我的房间在你这间的正楼上,四楼是健身房台球厅什么的,地下一楼是射击场。” 陈天润给他说着别墅的布局。



“楼梯墙上的那些画是?” 张泽禹小声问道。



“啊,你看到了?那基本上都是左航画的,有几幅是我俩一起画的。” 陈天润语气很平常



张泽禹也是没想到,左航还会这些。



“哼,没想到吧,左航还有很多你想不到的。”



张泽禹对左航这个人越来越好奇了,是什么让他年纪轻轻就走到了这一步。







“你说的当真?” 


  

“当真航哥,余宇涵开完枪那神态,说他没问题我们都不信。”



左航思索着面前霜港这人刚才说的话。“有意思,我就知道他们那一群不简单。”


  

“行了我知道了,我自有安排,你们霜港那批货去找找朱志鑫,让他给你们批了吧。”



“诶诶,谢谢航哥。”这人点头哈腰着,谢了左航便出门了。



“余…宇…涵,哼” 左航想着怎么去解决余宇涵,突然脑海中出现了一个极佳的人选,他拿出手机划拉几下拨通了电话。



铃声响了许久那边才接通。



“喂”


“我还以为你不接了呢。” 左航轻笑道。


“什么事,快说。”


“帮我解决个人。”


“我不杀人,你找别人去吧。” 那边语气生硬。


“别啊,这个人只有你动手才方便。”


“关我屁事。”


“你就不想知道我要你去杀谁?”


电话那边顿了顿。


“余、宇、涵。”


那边听到这个名字情绪明显激动了些,“左航!你别太过分了!”


“你弟弟可还在我这儿呢,考虑清楚啊。我要是派其他人动手,他可就没那么痛快了。我给你时间,但别让他活过今年。” 左航说完就挂了电话,姚昱辰可是那人的软肋,他又怎会不照自己的意思去做。











“润哥,你为什么一直跟着左航干这些啊,我觉得你和他们不一样。” 张泽禹问他。



“你觉得我还有退路可走吗?我二十岁和他结婚,接受不了又能怎么办啊,一步步到了现在。” 陈天润泡好的茶端给了张泽禹一杯,他抬眸看着这个小孩儿,“你说,我在这暗处呆了这么久,还怎么回去啊?”



“那你又为什么要帮我?” 



“他不能再错下去了。他心里也从未有过我,不然也不会让你来不是吗?”



张泽禹点了点头,他不太喜欢喝茶,抿了一口太涩了,强忍着给一口喝完了。



“你这孩子,哪儿有你这么喝茶的啊。” 陈天润看出他不喜欢喝,也就没再给他倒。



“你是怎么愿意来的啊,那个张极救过你命啊?”



“算是吧……我是他们捡回去的,没有他我也活不到现在”








两年前



来了平沙镇之后张泽禹先是开始跟着余宇涵练习射击。



“手抬平!抖撒子嘛!拿稳喽!”



因为张泽禹是左利手,张极考虑到这可能会是张泽禹的一大优势,便从开始就让他练习双手开枪。



“余哥~快要三个小时了,我想上厕所。” 张泽禹是真的要憋不住了,仔细算算他差不多得有八九个小时没上厕所了。



“你半小时前就说了。” 余宇涵面无表情得拒绝了。



“余哥您也没让我去上啊!” 张泽禹欲哭无泪了,练射击也快一个月了,他的视力好又有天赋,成绩也快要赶上余宇涵了。



“余哥咱也不用天天水教学时长,我可以提前开始和顺哥学身上的功夫了。”



余宇涵上下打量了张泽禹,咂了咂嘴说到,“哎呀小宝,我这不是怕你这小身板吃不住张峻豪练嘛,我估计到时候得三天两头往医院跑了。”



“内个……余哥啊……”



“去吧去吧,上厕所去吧。”



余宇涵话音刚落,张泽禹就把枪扔回桌子上跑厕所了。


“诶老余,练的怎么样了?” 张极来了射击场。


余宇涵见他赶紧站了起来,“队长,练的差不多了,这小孩儿有天赋,是个好苗子啊。”


听闻张极笑了笑,满意得点了点头,“嗯,你说,等落雁任务结束,把他留在队里怎么样啊?”


“我觉得可以啊,落雁任务结束后,这孩子也没了去处,不如就跟着我们。” 余宇涵也开心,心里想着若是以后和这小娃成了队友,也定不会再少了乐趣,“到时候咱再好好商量一下,跟上级汇报。”


张极点了点头,“我想过几天处理孟庆年的事,我带着他去。”


余宇涵皱了眉头,“老大,小宝他还只是练好了射击,到时候要是交手,他怕是困难啊。”


“早让张峻豪开始练他,你偏把他扣射击场。”


余宇涵心虚地挠了挠头。


“行了,就一个孟庆年,没什么难度,晚上让张峻豪先教他几招,够用了。”





张泽禹方便完出来,见张极在和余宇涵商量着什么。



“老大,余哥,你们在说什么呢?” 张泽禹走过去站到了他们两人身前。


“在想,要不要你陪我去办件事” 张极说到。


“何事啊。”


“靖宇镇的孟庆年,前一阵他们的人杀了我们几个兄弟,明天你陪我去把他给解决了。” 说完张极瞧了瞧张泽禹的神色,轻笑了一声“怎么,不敢啊?”


张泽禹心中纠结了一下,虽然知道来了这里早晚手上要粘点人命,但没想到这么快。


“没,我只是怕拖老大的后腿。”


“哈哈哈,这有什么怕的。” 张极揉了揉张泽禹的头,“我在呢,晚上让张峻豪教你几招防身,别担心。”


张极起身离开了。


转过身后,张极小声嘀咕“他娘的,这小孩儿咋这么可爱啊。”


余宇涵看着张极反常的背影,还有张泽禹烧红的耳朵,摸了摸鼻底,挑眉来回看着这两人。


拿出手机给张峻豪发了信息。


余宇涵:[老大什么情况啊?]


张峻豪:[?]


余宇涵:[回来再说,老大让你晚上给张小宝补课,快点回来。]


张峻豪:[哦好]





TBC.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